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CGart 封面故事专访+博客新建!

hi!新的博客确定了~忍受了网易博客不能显示大图很长时间后~终于摆脱搬家了~
在谷歌上看到了很多画画很厉害的高手~所以就决定驻扎在这里~呵呵~希望能和他们交流学习!
搬新家的第一篇文当然很重要!特别为大家献上我在09年3月接受国内一本做的很棒的电子杂志的专访!
这个也是我对08年的一个总结!上面的画不多~
就几张画和一个以前的教程~本来封面也想做成教程的~可惜当时太忙了~来不及做!
然后又想把公司工作的作品放上去~最后因为公司游戏还没推出来~所以也不能登~
呵呵~不要紧~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放上来,敬请期待!

其实我自己的作品很少~以前的就另当别论了~能放上台面的就是公司里的~
因为在公司里画的可以很集中精神创作~其中也有很多我自己很喜欢的~

最近一直很忙~这个博客也创建了很久了~一直没时间来放东西~~
以后我就以这个博客为准~网易上的博客我就不更新了~
欢迎各位朋友来交流学习!!

我放上CGart 2009年3月电子杂志的下载地址~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下载来看!
http://cgart.cgfinal.com/


(以下图片在新窗口可以打开看大图!这个功能比网易博客强多了!!)






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很可爱的装扮。。。。峰哥不要再练蛤蟆神功了,小心下次要遮住耳朵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在网易上的博客也毁了,发觉这里真的不错,我也搬过来了~~~
    哈哈,还是看大图的爽,特别是师兄的作品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玖月猫狐 说...
    很可爱的装扮。。。。峰哥不要再练蛤蟆神功了,小心下次要遮住耳朵了。。。

    2009年3月5日 下午7:40

    蛤蟆神功还是要练的~练完后就可以登上月球去看地球了~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吴泽凯 说...
    我在网易上的博客也毁了,发觉这里真的不错,我也搬过来了~~~
    哈哈,还是看大图的爽,特别是师兄的作品!

    2009年3月6日 上午11:57

    恩~这边的博客确实很适合画画的人开~简洁明了~

    回复删除